不支持Flash

眼力健公司宣布30日起带菌隐形镜药水在港退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香港媒体,AMO眼力健公司今(三十日)在报章刊登广告,宣布回收产品的退换及退款安排,港人由即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可于指定店铺退换及退款。

  眼力健生产的一款生理盐水及三款COMPLETE及LensPlus共八个批号隐形眼镜药水,疑生产线受微生物污染验出带菌,该公司在声明中对于回收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受影响的LensPlus生理盐水360毫升(樽身批号﹕ZB02767、ZB03156、ZB03174及ZB03191),每瓶的回收价为二十五元;COMPLETEProTecFormula锁水防干配方多功能隐形眼镜药水350毫升(ZB03266)回收价为五十元,回收详情可浏览www.complete.com.hk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