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之嘉健康宝贝活跃今冬家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3:52 千龙新闻网

  来源:千龙网

  冬季的家居卖场,以往常常因为家装淡季而倍受冷落,而时下各品牌纷纷推出各种活动,来共同为冬季市场“托市”。特别是一些大品牌,由于其实力不凡,更具备主动性和优先权。近期,就在各家居建材品牌大打价格战时,记者在京城的几大卖场中发现,一到周末,就会发现有一大批手持“环保倡议书”的家庭汇集在“绿之嘉”漂亮的营业厅内。几十个彩色气球下,绿之嘉负责人和影视导演在现场主持名为绿之嘉“健康宝贝”的环保知识竞赛。参赛选手都是15岁以下的健康宝贝候选人,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让现场热闹非凡。

  现场的环保问题从生活中的节约用水、爱惜粮食、保护环境、爱护小动物等方方面面,考验他们的健康环保意识。现场气氛热烈,引来不少经过的消费者也加入了活动。家长们对节假日与孩子们一起采用轻松的方式增长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的公益活动表示支持和肯定。绿之嘉作为国内知名的木地板厂商,推行的产品及其理念都让人耳目一新。卖场里展示的很多产品,都强调自然和谐的纯木理念和健康环保生活方式。

  绿之嘉负责人表示,健康环保是绿之嘉一直坚持的理念,此次活动不仅是为冬季销售暖场,更是希望能够为家居生活增添几分活跃和欢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渴望享受回归自然的生活品质,绿之嘉希望通过对天然木材的科学采伐和高效利用,结合产品结构的改善,为消费者提供真正“以人为本,自然和谐”的“纯木”制品。当然,要实现这一理念,必须要有资源优势和研发优势,而这两点也恰恰是绿之嘉所具备的。

  担当候选人选拔的导演表示,自己本身就是一个追求自然环保的人,对于积极推广环保知识,特别是与孩子们一起提高环保意识,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随着北京进入冬季,气温也急剧下降,刚过了秋季

装修的黄金时期,在老百姓眼中并不适合
家装
的冬季,也将因为各品牌竞相的促销活动而慢慢暖和起来,绿之嘉此次活动,无疑是预热了冬季家居市场,“健康宝宝”们在卖场中的出现,自然也是活跃了慢慢被老百姓重视的冬季家居卖场。

  编辑:胡春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