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价圣诞宴4200元 工作人员称基本都是公款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5:0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熊焱) 京城圣诞晚宴价格出炉,四星级的亮马河饭店以4200多元的价格成为今年圣诞晚宴价格最高的饭店。这比2588元的去年京城最高圣诞晚宴价格高出了一千多元。

  亮马河饭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今年圣诞晚宴要邀请郭德纲以及德云社的演员表演,所以费用较高。据悉,今年该饭店圣诞晚宴价格分为四种:1988元、2388元、2688元以及3688元。加上15%的服务费,亮马河饭店不仅创下了今年圣诞晚宴的最高价格,也创下了历年来京城饭店圣诞晚宴的最高价。

  除了亮马河饭店,中国大饭店、香格里拉饭店、新世纪饭店等的圣诞晚宴价格也都比去年高出了三四百元左右。其中,中国大饭店圣诞晚宴VIP席的价格是2888元,比去年高出了300元;新世纪饭店圣诞晚宴最高票价为2500元左右;香格里拉饭店的圣诞晚宴价格从2188元到2988元不等。

  动辄几千元的晚宴能吃到什么?一家饭店公关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晚宴一般包括鸡鸭鱼肉虾等自助餐,此外还有红酒以及可乐、雪碧等软饮,主要是吃“气氛”和看演出。晚宴门票价格高低主要是看邀请的演员的知名度大小。

  即使是天价的圣诞晚宴也不愁卖不出去。亮马河饭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饭店100张圣诞晚宴VIP票已经预售一空,其他票也售出过半。圣诞晚宴消费者主要为被宴请的客户或者受公司奖励的白领,基本上都是公款消费。这部分消费者对价格上涨不敏感,圣诞晚宴也因此年年卖得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