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眼力健问题护理液广州仍有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佩、林静)前天,眼力健公司宣布在全球召回问题全能隐形眼镜护理液之后,昨天杭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通知,要求眼力健公司对出现问题产品的原因作进一步调查,并进行整改。

  据杭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介绍,涉及的问题产品由眼力健在中国的生产基地——眼力健(杭州)有限公司生产。经监督抽样,初步认为有两条生产线存在可能的无菌性风险。

  眼力健公司昨天通过公关公司给本报记者发来邮件,公布了其最新的调查结果。根据眼力健公司对需要召回产品的详细检测和分析,无菌性达不到预期标准的产品约占此次召回产品的0.03%(万分之三)。公司会在11月29日在媒体及公司网站上公布从消费者处召回产品的具体安排, 敬请留意眼力健公司中国网站:www.amochina.com。

  昨日,记者走访了人民中路的广州眼镜城,嘉×眼镜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收到召回全能水润型护理液的通知,已停售该类产品并按原价退还购买者货款。但也有一些眼镜店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知此事,却还没收到召回通知,也没有采取措施,问题产品仍在出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