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涉嫌含有苏丹红 河南尉氏停止生产天然红心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7:50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1月22日电(记者 单纯刚) 记者22日从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河南尉氏县大笨蛋蛋制品加工厂生产的“天然红心蛋”因涉嫌含有苏丹红被紧急叫停。

  质检总局21日公布的专项检查结果显示,有7家企业的8个批次产品涉嫌含有苏丹红,河南省尉氏县大笨蛋蛋制品加工厂生产的“天然红心蛋”名列其中。

  目前,河南正在进一步调查该厂生产的含有苏丹红的“天然红心蛋”生产销售和流通情况,并将对追回的“天然红心蛋”监督销毁。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负责人表示,河南将进一步加强蛋制品生产加工企业日常安全卫生监管,开展全面排查,采取有效措施,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