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门锁不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滨) 锁具的安全性和牢固度最受消费者关注,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公布锁具产品质量抽查结果,显示该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1.7%。不合格产品都“折”在安全性和牢固度上。

  抽查中发现,个别产品互开率不合格,直接影响锁具的安全性。个别产品方舌端面静载荷不合格,降低了锁具的牢固度,影响了锁具抗破坏性开启的能力。另外,锁舌伸出长度是锁具保密度的一个指标,抽查中有个别产品锁舌伸出长度不合格,影响了锁具的安全性。还有个别产品的保险锁舌保险功能达不到标准规定的要求。温州市天伦锁业有限公司的“原子能”条形锁,中山市小榄镇金典装饰五金厂的“金典”弹子插芯门锁,在此次抽查中被列入黑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