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司召回5种可能污染肉制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3:57 南方日报

  广州市场暂未发现问题产品

  本报讯 日前,加拿大最大肉类食品加工商枫叶食品公司宣布在该国召回“肯特”牌熏火腿和“施奈德斯”牌火鸡、火腿精肉等5种肉制品,召回原因是该公司发现其三批次食品可能有污染。

  记者昨日发现,加拿大枫叶食品公司在香港有代理商经销其肉制品,但该香港公司否认有产品流入国内市场。此外,记者昨日走访部分广州商场、超市,也没有发现该公司问题产品。

  据了解,本月7日,加拿大枫叶食品公司宣布,其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基奇纳市的工厂分别于10月24日、11月2日和3日发现塑料注射器。其中,前两次发现于食品加工车间,第三次注射器被插在一块火腿上。为预防可能的食品污染,枫叶公司宣布在加全国范围内召回“肯特”牌熏火腿和“施奈德斯”牌火鸡、火腿精肉等共5种产品。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和滑铁卢地区警察局已介入调查。

  欧志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