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天价艳后秘方美容不成反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5:37 CCTV《第一时间》

  前一段时间,杭州的魏女士一掷千金,花了近10万块钱买下9根金丝,接受了一种所谓的“埃及艳后青春永驻神秘配方”的手术。然而9个多月之后,这个艳后秘方却让魏女士陷入痛苦之中。

  43岁的魏女士一直在绍兴一家美容公司做美容护理。在一次公司举办的顾客答谢会上,看到主持人推销当年让埃及艳后青春永驻的金丝,魏女士有些心动。晚会现场:英国进口的最新金丝美容让时光倒流8到15年定格青春考古人员在埃及艳后的木乃伊上测试出来她就是用了这种金丝现在我们普通人也可以享受了。

  一根比头发丝还细的金丝植入皮肤,需要一万多块钱。魏女士觉得太贵了,但是在接下来举行的抽奖中,好运降临到她的身上。晚会现场: 3号 特等奖 恭喜 。

  从当时的录像看,魏女士获得9。6万元的金丝美容代金券。惊喜的魏女士第二天就赶到美容院,花了十四万四千元买了9根埃及艳后用的金丝。美容院说他们请广州深圳的专家亲自为魏女士注射。魏女士:也没有消毒叫别人都出去把我用被子盖住我什么也看不到打了麻药我能感觉有点疼好像铁棒子一根根的钻进去记者金丝你看到过吗 没有啊 。

  然而几个月之后,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魏女士:下巴这里全都是浓泡我长了50年还没有这样出过脓包现在是黑的那个时候是肿的 。

  更让她担心的是,身体也开始出现问题。魏女士: 我的眼睛连手机上的号码都看不见了我吓死了 。

  我们从片子上可以看到,植入魏女士脸部的金丝已经断成了成百上千个碎头发一样的小细末,密密麻麻的沾在真皮层上,并且从脸部开始往脖子转移。魏女士代理律师 黄建琪: 这么细这么多的在体内取出来是不可能的就算取可能也会毁容要把皮肤割开脸上要割好多刀听说日本有这个技术但是非常昂贵

  编后

  据了解,这家美容院的服务范围只是生活美容,而非医疗美容,10月底,魏女士将这家美容院告上法庭,以涉嫌超范围经营欺骗消费者,要求美容院双倍赔偿手术费,并支付5万元的精神损失费。目前此案还在审理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