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昌被指含菌报道追踪 爱尔康承诺问题批号退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6:32 新闻晨报

  记者于任飞 实习生汪蕊

  晨报讯 “爱尔康”隐形眼镜护理液生产厂家昨天向记者表示,将为购买了其“问题批号”护理液的消费者更换产品或提供全额退款。此前,包括“爱尔康”和“海昌”在内的4个品牌的隐形眼镜护理液被查出无菌检测不合格。

  爱尔康(中国)眼科产品有限公司称,在接到北京市卫生局关于批号为63188F的爱尔康杀菌全护理液产品在无菌检测中呈阳性的通知后,他们一直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我们将为购买了以上批号的爱尔康杀菌全护理液产品的消费者更换产品或提供全额退款。”

  同时,上海海昌隐形眼镜光学有限公司何翔经理表示,海昌的所有产品在历年历次的检验中全线合格。“市场上海昌产品系列均为合格产品,广大消费者可放心使用。”

  对于事件原因,何翔引用媒体的相关报道解释说:“10月30日发布的检测报告,仅是市场销售终端产品的样本卫生状况,不排除隐形眼镜护理液在生产出厂时符合卫生标准,但在运输、销售过程中混入了细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