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典地板向消费者道歉 企业表示愿承担法律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06:35 北京晨报

  企业负责人表示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晨报讯 因被曝光而广受关注的欧典地板,半年多来饱受各界评议,并一度引起整个行业的诚信危机。昨天,欧典企业负责人向全国消费者作出道歉,并表示愿意对消费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欧典企业总裁闫培金说:“欧典就企业形象夸大宣传的错误,向全国消费者致以诚挚的道歉。我清楚地知道,欧典所犯的错误,绝不是一次道歉两次道歉所能解决的,只要在法律的层面上,我们应该承担的责任,我们一定承担。‘3·15’曝光对欧典来讲,是一个惨痛的教训,欧典为这个惨痛的教训付出的代价也是沉重的。痛定思痛,我会刻骨铭心一辈子,铭记这个教训,从零开始,从头做起,保证在今后的经营中绝不再犯。”

  央视《经济信息联播》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