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记者亲历:旅客节日被涮 买豪华票乘普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 20:06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0月2日专电 (记者 程子龙) 提前一天就排队花高价买客运豪华车票,可第二天却被塞进没有水喝没有厕所的普通班车,且超载拉客。国庆节当天,40多名旅客在享受哈尔滨龙运客运站的客运服务时被“涮”。

  9月30日晚,记者与不少旅客一样,排队在黑龙江省哈尔滨龙运集团龙运客运站买到了第二天上午开往牡丹江的客运班车票,票价96元,外加2元保险费。当记者问为什么比平时售价高出9元时,售票员告知是“加车”——豪华沃尔沃。

  1日上午9时许,记者与旅客一起在龙运客运站检票口检完票后,被站务人员告知乘坐站内的牌号为黑A01119的客车。旅客上车后才发现,这并不是购票时所称的豪华

沃尔沃,而是一辆普通的旧金龙客车,车上不供应食品和水,厕所不好使,电视也坏了。这时,40多名旅客感到很气愤,纷纷要求给个说法或退钱,可没有人给旅客进行任何解释。

  车刚开一会儿就停了,乘务员又让10余位旅客上了车,本来车已满员,乘务员便在车厢的过道上加了10余个小凳子,只准许41个乘客坐的班车足足坐了52人,班车行驶在301国道上,许多旅客提心吊胆。

  一位从大连赶回黑龙江省尚志市过节的女士说,她是被龙运客运站里的人领着上了这辆车,上车后才知道,她多花20多元乘坐的这辆车,只是途经尚志市与301国道交叉口,根本不到尚志市里。后来,这位女士只得在301国道与尚志市的交叉口下了车。

  一位旅客说,哈尔滨龙运客运站为了挣钱真是太不诚信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