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名牌香水香料兑水 闻了有害易出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7: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许悦、通讯员 胡燕妮 报道:昨天下午2时,广东省工商局经检总队接到知名品牌厂家举报,在广州天河下元岗东街39号元岗小学旁,有一大型无证照生产假冒知名品牌车用香水的地下窝点,当即派出执法人员进行查处。但工商执法竟遭到当地村委会派出治安联防队的阻挠,直到警方介入才得以执法。下午5时记者接报赶到时,经检总队已初步估算完毕,现场假冒知名品牌车用香水超过10万瓶,涉案货值超过200万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窝点面积超过1千平方米,但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刺激性气味,简陋的厂房内一边堆满了已经生产好的涉嫌假冒世界知名品牌的各种车用香水,包括“车博士”、“车香风”等品牌,另一边则是几个蓝色的塑料大桶,盛满了用香料直接兑自来水而成的劣质“香水”,只要简单的一个灌装工序,相同的一桶“香水”便摇身一变成了各种世界知名品牌的车用香水。

  据介绍,一瓶假车用

香水成本也就0.5元,但贴上世界品牌的标签,身价马上飙升到50多元,获利丰厚,但坑害的是消费者,这些劣质香水闻着让人头晕脑涨,容易发生
交通事故
,在密闭的车厢里闻久了,还可能引发咽喉炎等疾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