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杭州:七成寿司不合格 日本料理店成重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22:4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浙江杭州“家乐福”超市销售的寿司被查出质量不合格后,日前,浙江省工商局,对杭州市内日本料理店的寿司开展了专项检查,结果竟然发现,其中有近7成寿司不合格,而元绿回转寿司店的问题最为严重。

  浙江省工商局对杭州市5家日本料理店的34个批次产品进行了抽查,结果有22个批次的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不足四成,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大肠菌群、菌落总数和霉菌严重超标,部分寿司产品大肠菌群超标7倍,霉菌计数超标4.5倍。其中元绿回转寿司专卖店的问题最为严重,其接受抽检的三文鱼寿司等7个批次寿司全部不合格。另外杭州家乐福被查出寿司质量不合格后于近日表示,由于寿司类产品不可避免地存在食品卫生隐患,今后将不会经营寿司类食品。浙江省工商局表示,将会对销售问题寿司的专卖店和专柜进行查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