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新加坡检测出SKII存在超标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22:0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继续关注SKI化妆品事件。新加坡卫生科学局发表声明,对6种SK-II品牌化妆品的检测后,发现确实含有少量的重金属铬和钕。

  新加坡卫生科学局发表声明说,初步检测显示,在新加坡市场上销售的

  SK-II重点净白素机粉饼、清透防晒乳液、多元修护精华霜、护肤洁面油、护肤精华露和护肤面膜产品中,含有微量的重金属成分铬和钕,但不会构成安全威胁。新加坡卫生科学局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态发展,严格监管新加坡市场上出售的各类化妆品。新加坡宝洁公司当天声称,SK-II化妆品将继续在新加坡市场销售。此前,新加坡的莎莎化妆品零售商已把这6种受影响的SK-Ⅱ化妆品从专柜上撤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