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央视曝光6个月之后 欧典首次开口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6: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武)“欧典确实存在违规宣传的行为,错把欧典在德国的OEM工厂,描写成欧典德国总部,使消费者造成了误解。在此,我通过你们媒体正式向全国欧典地板的消费者表示歉意。”15-17日,北京欧典木业总裁闫培金分别约见京城部分媒体,并首次通过媒体表达对欧典地板用户的歉意,同时,公布首家号码,接受所有欧典地板用户的相关询问和投诉。

  今年3月15日,央视3·15栏目,曝光了欧典地板虚拟德国总部、夸大企业宣传的事件。如今,从央视曝光,到欧典总裁首次正式向消费者致歉,事隔已有近6个月时间,在这么长的时间内,欧典一直没有公开向消费者致歉。闫培金称,被曝光后,欧典地板并不是急于向全国消费者做出解释,而是立刻着手寻找原因,配合国家专案组进行调查。

  为受理今后消费者的投诉,他公布了个人手机号码“13439841326”,受理全国欧典用户的投诉和相关询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