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赠品也被拒 SK-Ⅱ在沈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6:43 华商网-华商晨报

  现场发现

  查出违禁成分产品已经暂停销售,退货者众多

  退货须知

  问题产品购买时间在一年以内,余量不是很少,凭购物小票都可以无条件退货

  晨报讯(记者王莉)SK-Ⅱ问题产品在沈阳停售了,同时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退货。日前,国家质检总局证实,在SK-Ⅱ品牌系列化妆品中检出禁用物质铬和钕。

  已经使用的问题产品也能退

  昨日,记者在沈阳的部分SK-Ⅱ专柜看到,前来退货的消费者还真不少。

  在中街某商场的SK-Ⅱ专柜记者看到,圆形的玻璃柜台内,零星摆着产品,一些产品的架子已经空了,只是产品名称和售价还在。

  销售人员告诉记者,SK-Ⅱ的问题产品只是暂时停止销售,她同时强调:被检测出来不合格的产品已经被扣留,目前还没有上市,市面上正在销售或者已经销售的产品都是经过检验检疫部门检验过的。

  在将问题产品下架的同时,SK-Ⅱ各专柜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退货,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被列入不合格名单的那9种产品,如果消费者想要退货,只要购买时间在一年以内,余量不是很少,凭购物小票都可以无条件退货,但退的钱无法现场返还,需要留下账号,20个工作日后由公司将退款打入

银行卡内。

  至于SK-Ⅱ的其余产品,要按照正常程序退货。

  有的消费者连赠品都退了

  昨日14:20~14:50,记者在SK-Ⅱ的一个销售专柜看到,半小时内先后有4位消费者前来退货,有的消费者将不是SK-Ⅱ问题产品的产品也给退了,甚至连赠品都退了。

  不仅退货的人多,SK-Ⅱ专柜的咨询电话也一直没有停过,销售人员不得不忙着接听各种咨询退货的电话。

  一位上个月刚刚购买了SK-Ⅱ产品的女士告诉记者,她买的几款产品共花费将近3000元,其中还有两款没用,她也不知道这些产品到底哪个是出问题的,但都不敢用了,就全部给退了。

SK-Ⅱ化妆品查出违禁成分
您认为市场上品牌化妆品的质量是否都值得信赖?
值得
不值得
大部分还可以

您认为消费者对化妆品的配置是否应具有知情权?
应该
不应该

看过报道后你还会购买SK-II化妆品吗?

不会

宝洁否认产品含有违禁成分,你如何看待?
宝洁在撒谎
相信宝洁
不置可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