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食品药品安全成信访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0:3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鲍颖报道 记者昨日从信访办了解到,8月信访电话问题集中在食品药品安全、学生上学、养犬管理等三大方面。

  由于7月末欣弗药品(克林霉素)使用引起不良反应事故频发,而北京多起食用福寿螺导致“广州管圆线虫”寄生虫病传播的事件更是引起市民关注,大量市民拨打信访热线对食品药品安全表示担忧。

  临近开学,教育问题增多。不少市民对取缔打工子弟学校后,对那些学校的学生分流安置表示关注,担心造成孩子失学。同时,一些学生家长反映外地学生借读公立学校难,各种名目的捐资助学费、赞助费让家长负担不起;一些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虚假宣传进行招生。

  由于近期狗咬伤人、狂犬病感染率上升的消息较多,养犬管理也成为8月信访的另外一个热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