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央一套申请被国家商标局驳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8:45 南方都市报

  驳回理由:“中央一套”作为商品商标易引起不良影响

  据《东南快报》报道 前段时间,“中央一套”商标被抢注为避孕套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近日,记者了解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于8月23日驳回“中央一套”商标的注册申请。申请人李振勇对驳回通知没有提出申请复审。

  据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驳回的理由为:“中央一套”在一定意思上已经成为老百姓默认的“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是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电视频道,如果作为商品商标容易引起社会的不良影响。

  对于注册“中央一套”

商标被驳回一事,申请人李振勇表现出来的心态显得很平静。“过去就过去了,自己也不想多说些什么!”记者获悉,李振勇已经放弃对该商标的申请复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