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监测显示:流通领域酱类商品质量一成多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7: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九月七日电 (记者 刘长忠)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今天公布的一项最新监测结果显示,流通领域酱类商品质量一成多不合格。

  为加强对酱类商品质量的监督管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组织内蒙古、重庆、北京、青海等地工商局对流通领域酱类商品质量进行了监测。本次监测共在包头、兴安盟、通辽、重庆、北京、西宁、平安等七个城市抽取了一百六十四组样品,经检测合格一百四十组,监测合格率为百分之八十五点四。

  监测中发现酱类商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水分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监测中发现九组商品水分超标,占不合格商品的百分之三十七点五;防腐剂超标,监测中发现六组商品苯甲酸超标,占不合格商品的百分之二十五;食盐不符合标准要求,监测中发现五组商品食盐含量达不到标准要求,占不合格商品的百分之二十点八;氨基酸态氮含量不达标,监测中发现四组商品氨基酸态氮含量过低,占不合格商品的百分之十六点七。

  针对监测中发现的问题,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表示将依法进行了查处。并广大消费者在选购酱类商品时,要仔细查验商品的包装和标识,不要购买标识内容不全、外包装不完整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