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早产豆浆下架后被藏柜台 顾客不知情将其买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1: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肖岳) 昨天凌晨,因北京豆豆厨食品有限公司(下称“豆豆厨公司”)打码机出错,生产出一批“早产”黑豆浆,厂商发现后立即通知各个销售点将货品下架。但华普超市朝阳门店促销员接到通知后,因不知如何处理,将产品藏到柜台货品后面,又使许多顾客将其购买回家。

  顾客周女士说,中午她在华普超市朝阳门店买了250ml的袋装“豆豆厨”牌黑豆浆,到家发现黑豆浆的生产日期是9月7日,而昨天是9月6日,因担心质量问题没敢喝。

  昨天下午5点,记者来到该超市,在豆浆专柜并未发现周女士所说的产品,正要离去时却发现几十袋黑豆浆被瓶装豆浆遮挡着,生产日期是9月7日。

  豆豆厨公司办公室白女士称,这是因为机器潮湿和长时间的运作,使生产日期打码机出现跳号,一共有200袋标期失误的产品被送到超市出售。工作人员发现后,给各大超市包括

华普超市朝阳门店发出通知,要求将该产品下架召回并销毁。

  华普超市朝阳门店的产品促销员袭女士说,上午8点多,她接到下架通知,但她不知该如何处理,就将货物藏到了其他货物的后面,没想到被一些顾客买走了,她愿意承担所有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