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京城卖场封杀雅士利问题奶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7:32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张晓蕊) 雅士利“问题奶粉”已经被各大超市卖场封杀。昨日,记者走访沃尔玛、家乐福、物美等商超,“问题奶粉”已经纷纷下架。

  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发布了《奶制品商品质量监测部分不合格商品名单》,广东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的“中老年奶粉”榜上有名,据了解,该问题奶粉生产日期为2006年3月8日,不合格原因为铁、维生素B1的含量与规范要求不符和标签不合格。“问题奶粉”出现地点包括北京等城市。

  而昨日,记者走访几大超市发现该“问题奶粉”被京城卖场封杀。在沃尔玛知春路店和物美中关村店,奶粉货架被雀巢、完达山、伊利等品牌充斥,而无一“雅士利”品牌奶粉,家乐福中关村店和首航超市和平里店虽有“雅士利”品牌,但均为婴儿奶粉系列和高铁高钙系列,“问题奶”粉均已下架。

  昨日记者了解到,雅士利公司将于今日公布处理细节。

雅士利奶粉风波

你是否购买过雅士利中老年奶粉?
买过
没有
当你看过雅士利中老年奶粉不合格的报道后,是否还会购买雅士利中老年奶粉?
还会买
不会再买
看情况再说
当你知道雅士利公司将紧急召回问题奶粉后,是否还会购买雅士利的其他乳品?
还会买
不会再买
看情况再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