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雅士利中老年奶粉全国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8:08 南方都市报

  国家工商总局曝光10种不合格奶粉

  国家工商总局昨日公布对呼和浩特、锡林郭勒、通辽、上海、北京、成都、广元、德阳等8个城市的奶制品商品进行的质量监测。此次监测共在67家经销单位抽取了200组商品,经检测合格178组,合格率为89%。

  本次监测中发现17组商品标签不合格,占不合格商品的77.3%,主要是未按照新实施的标签标准的规定标示“所强调配料的添加量”、配料内容不具体等。

  此外,在本次监测中发现的14组内在质量不合格的商品中,有6组奶粉因为微量元素或者维生素的实际含量与商品标签标注值不符而被判定为不合格。监测中还发现个别奶粉大肠菌群、菌落总数或者亚硝酸盐超标,草原心乐酸牛奶防腐剂超标。

  在工商总局的曝光名单中,标称为我省潮州市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雅士利中老年奶粉榜上有名。雅士利公司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看到相关公告,至于是标签不合格,还是产品不合格,尚有待与工商总局沟通。该公司将向全国市场召回问题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