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雅士利中老年奶粉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1: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秋实) 昨天,国家工商总局通报了近期对奶制品的监测结果,广东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2006年3月8日生产的一种中老年奶粉,被检出铁、维生素B1、标签项目不合格。

  据介绍,国家工商总局近日对北京、上海、成都等8个城市的奶制品商品进行了质量监测,共在67家经销单位抽取了包括巴氏杀菌乳、灭菌乳、酸牛乳、乳粉、奶油、乳饮料、干酪和炼乳在内的200组商品,监测结果显示,合格率为89%。监测中发现17组商品标签不合格,主要是未按照新实施的标签标准的规定标示“所强调配料的添加量”、配料内容不具体等。还有6组奶粉因为微量元素或者维生素的实际含量与商品标签标注值不符而被判定为不合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