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嘉定查获1.9万支假冒化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2:0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诸达鹤报道 日前,工商嘉定分局接上海派博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举报,反映有人在嘉定区南翔镇翔江路某号生产假冒“卡尼尔”、“小护士”系列化妆品,这两个品牌均为法国欧莱雅公司下属的注册商标产品。

  接报后,执法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在公司生产车间内发现大量包装好的产品,但未发现有举报人所说的两个品牌。最后,执法人员在公司仓库中间混合的包装中查出了侵权产品,包括“卡尼尔”、“小护士”品牌的各类洗面奶、润肤露和防晒霜等护肤品。

  经初步调查,该批产品生产加工单位为上海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今年5月份起,受上海某

化妆品有限公司委托,生产“卡尼尔”、“小护士”系列化妆品,主要销往附近城市的小商品批发市场。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假冒注册
商标
侵权化妆品共170箱,计1.9万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