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安必信电视购物遭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8:31 京华时报

  消费者称使用化妆品后皮肤刺痛 安必信否认质量问题

  本报讯 (记者 袁国礼) 前天下午,在听到安必信同意退货后,孙女士松了一口气。她花484元购买了该公司销售的化妆品,打开后发现生产日期不明,而且使用后皮肤有刺痛感。经过紫竹院消协分会调解,安必信同意退货,但否认自己销售的产品有问题。

  前天下午,在紫竹院消协分会的调解室,孙女士情绪激动地对记者说,“早知道是这破玩意儿,我也不买它了”。据她称,8月初,她看了安必信的电视购物节目,就想买一款天津生产的“遮立美”牌化妆品。8月9日,孙女士收到了安必信公司送来的产品,包括“遮立美”的瞬间无痕遮瑕笔、瞬白无影遮瑕液、焕彩防护遮瑕粉饼以及另一种牌子的雪颜水晶面膜。孙女士使用了粉饼后,感觉脸上有刺痛感,就没再使用。她还发现,焕彩防护遮瑕粉饼包装盒上的日期被贴住。而瞬间无痕遮瑕笔、瞬白无影遮瑕液外包盒上的日期为“20060508”,但并没有印在“生产日期”一栏,“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日期,如果是保质期,这不就过期了么?”

  安必信家庭购物网络公司的吕小姐坚称,这种产品肯定没问题,都有相关的各种证明,那个日期肯定是生产日期,只是印制的地方不对,“我们会把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向厂家反映,建议他们改正。”

  在紫竹院消协分会工作人员的调解下,最终吕小姐答应为孙女士退货,并“报销”孙女士的车费27元。据了解,从8月1日到8月21日,紫竹院消协分会和紫竹院工商所已经接到了针对安必信的9起投诉,投诉该公司虚假宣传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