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7种劣质电池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0:1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东亮通讯员张金)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公布了对广东等6省市29家企业生产的55种电池质量抽查结果,41种产品顺利“过关”,14种电池不合格,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4.5%。

  抽查发现,电池直径偏小会使正极活性填充物减少,可能导致放电容量不符合标准要求;电池总高超高和开路电压不合格会导致电池不能正常使用。

  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7种不合格产品名单:广州市劲能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敖力神”牌R03、R6S电池、“电威”牌R03、R6S电池;珠海统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统一能量”牌R03、R6C电池;江门市德强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德强”牌R6C电池。具体产品批号可在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上检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