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安徽华源被责令8月31日前收回全部涉案药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7:27 人民网-人民日报

  安徽华源被责令限期召回涉案“欣弗”

  8月31日前收回全部涉案药品

  本报合肥8月17日电 记者 何聪 报道: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被令8月31日前收回全部涉案(2006年6月以来生产)“欣弗”(克林霉素磷酸酯葡萄糖注射液)。这是来自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消息。

  对于2006年6月以前生产的该品种合格产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同意继续销售和使用,但要求各地加强不良反应监测。据介绍,截至17日13时,安徽华源召回到厂156万多瓶,回厂途中17万多瓶,异地封存40多万瓶。连同未售出的48万多瓶总共控制2628451瓶,对余下的110多万瓶,药监局要求企业查明多少瓶已被用掉、还有多少瓶需要召回的具体数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