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两成休闲服近一成太阳镜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 22:3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家质检总局今天公布了休闲服、太阳镜产品的抽查情况,太阳镜抽样合格率达93.7%,不过专家提醒,太阳镜如果配戴不当,容易引起眼部疾病,儿童不宜配戴太阳镜。休闲服装产品近两成不合格,部分服装实测纤维含量比标识的含量少了40%。

  教育部公布高考招生诈骗举报电话

  教育部昨天向社会公布招生诈骗举报电话:010-66096242;教育乱收费举报电话:010-66096145,010-66096146。考生和家长遇到非法招生及诈骗行为可打电话进行举报。

  未来3天北方地区将出现明显的阵雨过程

  

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的气象预报显示:未来3天,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北等地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阵性降雨过程,局部地区将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奥运学生票拟推实名制

  北京奥组委昨天透露,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期间,将专门为中国学生准备部分低价学生票,并对学生票实行实名制售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