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可口可乐百事可乐产品在印度被当成杀虫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5:05 CCTV《全球资讯榜》

  前些日子,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在印度的饮料中,被查出了有杀虫剂成分,于是有人就用这幅漫画来调侃这两家公司。在印度东北部的瓦腊纳西,那里的农民把购买的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倒进桶里,然后像喷洒农药一样,给自己的庄稼喷洒可乐。对于这番超现实主义的举动,村民们还振振有词。 一名印度瓦腊纳西村民这样说道:“我们过去使用杀虫剂,不过非常贵。有人告诉我们说可乐里面也有杀虫剂,所以我们就开始使用可乐,我认为效果不错。”也许这是村民们的冷幽默,也许是他们的另类抗议,目前在印度,对两大饮料巨头的抗议活动愈演愈烈。在印度南部城市海得拉巴,人们把可乐喂给动物喝,以表示可乐已经不适合人饮用。大牌子上用动物的口吻写着,“哦,可乐很适合我”。印度的很多邦已经发布命令,禁止销售可乐等碳酸饮料。而对此,两大饮料巨头这两天也在印度加大了广告的宣传力度,着重说明他们的产品没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