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绿氏冰绿茶细菌超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3: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革继胜) 国家质检总局前天公布的茶饮料抽检结果显示,包括增城市禾丰食品饮料厂生产的“澳绿氏”冰绿茶饮料在内的两种产品细菌超标。

  此次抽检发现,北京等10个省、直辖市41家企业生产的49种茶饮料产品只有44种合格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9.8%。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是菌落总数超标和霉菌超标。

  其中,增城市禾丰食品饮料厂生产的“澳绿氏”冰绿茶饮料菌落总数实测为4900个,是标准限定值(≤100个)的49倍。佛山市南海金味食品饮料厂生产的“金统”牌绿茶饮料的霉菌实测值为58个,是标准限定值(≤10个)的5.8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