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劲霸男装广告涉嫌虚假宣传被撤下 工商要求修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3:27 竞报

劲霸男装广告涉嫌虚假宣传被撤下工商要求修改

近日劲霸服装在央视世界杯期间广告截屏

  涉嫌虚假宣传 “劲霸男装”人间蒸发

  世界杯期间一直在央视大做广告的“劲霸”男装,因为涉嫌虚假宣传,在今年第二季度的广告检测中排在广告违法量的第三名。记者随即走访了百盛、赛特、王府井百货大楼、贵友和城乡贸易中心五家大中型商场,却意外地都没有找到劲霸品牌的服装。

  记者昨天从市工商局广告监测中心获悉,劲霸男装广告涉嫌违法的原因是“广告中对商品的性能、产地、用途、质量、价格、生产者、有效期限等表示的不清楚不明白”。

  劲霸男装的广告语是“入选卢浮宫的中国男装品牌”,让人会以为是该产品服装被卢浮宫收藏。而经过调查,实际上劲霸男装只是曾在卢浮宫勒诺特厅举办的服装秀上参加展演而已,有误导消费者之嫌,目前工商部门已要求对广告进行修改。

  而昨天下午,记者又联系了劲霸公司相关负责人,但是截至发稿时间,也没有得到该人士对于本次广告违规一事的回答。

  而在劲霸公司的网站上,记者看到,关于“劲霸”的介绍中说,“2003年10月,因款式设计领先,被法国中国文化年组委会选中,作为唯一入选巴黎卢浮宫的中国男装品牌,参与中国民族服饰展演。”(记者 李兰 实习记者 陆晓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