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蚊香产品近六成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5: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滨) 现在正是蚊香产品的使用高峰期,市质监局昨天公布的一项抽查结果显示,盘式蚊香、电热蚊香片、电热液体蚊香和杀虫气雾剂4类家用卫生杀虫用品,抽样合格率仅为42.9%。

  北京光彩鹤香香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5双盘“鹤牌”蚊香,没有达到规定的药效持续时间。

  北京济方生物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600毫升的“手牌”杀虫气雾剂,实测净含量只有575毫升,有效成分含量低于产品明示值。无味型“手牌”蚊菌清植物型电热液体蚊香,未按标准规定明示产品的药液净含量,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北京满山红生物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猎圣”牌蚊菌猎圣电热蚊香片,未按规定明示有效成分含量,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