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茶餐厅吊销执照未履行清算义务 菜商状告冯小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9:53 新京报

  称不见不散茶餐厅被吊销执照后未履行清算义务

  本报讯(记者 陈俊杰) 因为不见不散茶餐厅拖欠货款,身为股东之一的冯小刚被蔬菜供应商告上法庭,要求支付欠款。昨日,此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

  原告姓傅,他在起诉书中称,他负责向不见不散茶餐厅供应蔬菜及副食品。后双方发
生经济纠纷,经东城法院和市二中院判决,并经东城法院执行,不见不散茶餐厅已经给付了款项16.5万元,但是仍欠货款75489元及诉讼费6118元未付。

  2004年10月18日,不见不散茶餐厅有限公司被工商管理部门吊销了营业执照,但是作为餐厅股东的冯小刚等人始终没有履行清算义务对餐厅进行清算,致使傅先生的债权无法实现。傅先生提起诉讼,要求冯小刚等人立即对不见不散茶餐厅进行清算。

  傅先生的爱人表示,从餐厅被关闭开始,她就开始讨债,现在已经是身无分文。

  昨日,冯小刚没有出现在庭审现场,委托了代理律师出庭应诉。另一被告股东之一王珍妮亲自到庭。冯的代理人承认冯是不见不散茶餐厅的股东,但同时表示冯并不参与经营。餐厅在去年的5月和6月份分三次在媒体上发布了清算公告。由于部分文件找不到,现在还未清算完毕。

  由于原告不同意调解,法院将择日宣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