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2006年3·15:消费与环境 > 正文
 

北京新世界商场地下超市存在安全隐患被期整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7:18 新京报

  疏散标志不明晰,消防演练不合格

  本报讯(记者 林文龙)疏散标志不足且有的被遮挡,部分通道宽度不够,消防演练不合格,昨天上午,北京新世界商场地下一层超市被责令限期整改。

  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执法队一位检查人员介绍,昨天上午,他们来到位于崇文
门的北京新世界商场地下一层超市进行安全检查。他们首先选择了一条安全通道,站在通道中间向两边看,一边没有看到悬挂的疏散标志,而另一边则被货摊的标识挡住看不清。

  执法大队队长刘岩说,他们要求超市保安人员进行消防出水演练,消防人员甩水带的动作虽然很熟练,可几十米长的水带却要通过四五个死弯才能到达指定方位。刘岩说,要是真的发生火灾,这么多死弯,水压肯定会受到影响,降低扑救效果。

  由于存在以上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对新世界商场地下超市做出了限期整改的决定。北京市今年将加大对四个城区的超市特别是地下超市的安全重点检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