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黑诊所大唱空城计 看病需打电话医生才会见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0:4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从昨日起,贵阳市卫生监督所对该市大小医院诊所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检查中发现,一些“黑诊所”为了躲避执法人员的检查,竟采取“看病请打电话”无人坐诊的方式与病人联系。

  昨日,执法人员重点对乌当区“黑诊所”进行围剿,下午4时,记者随同检查组来到新添大道南段冒沙井看到,一幢两层高的小楼上赫然挂着一块“性病专科”的牌子,当执法
人员顺着提示牌找到性病诊所时,执法人员发现,诊所里根本没有“医生”,只见门上张贴了一张纸,上面写着“看病请拨打电话13×××××”,并贴着“一针见效”等广告(如图)。执法人员当即拆除了这些非法广告牌。

  执法人员为了让“医生”现形,试着拨打了这个电话,谁料,当电话打通了以后,心虚的“医生”对执法人员进行一番询问后挂断了电话。

  据性病诊所一位罗姓的邻居告诉记者,这个诊所开了几个月了,每次都是在病人打电话后,“医生”才神秘出现。今天可能是听到了什么风声,不敢露面了。

  据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人介绍,从当天检查情况看,许多诊所都采用这种“看病请打电话”的方式来躲避执法人员的检查。

  作者:廖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