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广东致癌童装现身北京 沃尔玛该产品已经下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4:07 法制晚报

  沃尔玛相关负责人:已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到服务台无条件退货

  本报讯 (记者 张晓莺) 在广东被抽检出含有可致癌染料的童装,今天已全部在北京沃尔玛超市下架。

  沃尔玛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负责人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今天上午,沃尔
玛的问题童装已经全部下架。而且以前购买到了相关型号问题童装的顾客可以无条件到北京沃尔玛退货。

  沃尔玛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相关负责人高静表示,获知广东相关童装产品涉嫌可致癌后,虽然尚不知道广东和北京销售的产品是否一样、是否属于同一个批次,但沃尔玛已将该产品下架。高静同时表示,已在沃尔玛门店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到沃尔玛服务台无条件退货。

  新闻背景

  广东查出致癌童装北京发现同类产品

  广东省工商局前天公布了对童装的最新抽检结果,内在质量合格的仅为五成,有9个批次的童装被查出使用了严禁使用的致癌芳香胺染料,最高的竟然超过限用量10倍以上。其中包括一些知名品牌,如深圳市古特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古特”童装等。

  昨天上午,本报记者在北京沃尔玛超市内发现,在广东被查出有问题的“古特”童装在该超市内有相同款式出售。沃尔玛随即表示已进行调查,核实该产品与“致癌童装”是否属于同一批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