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巴布豆伊莎堡童装易褪色 上海暂未发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6:03 新闻晚报

  百余种儿童用品昨天上了北京市工商部门向社会公布的不合格“黑名单”,由上海巴布豆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伊莎堡”(absor鄄ba)的一款背带裤也名列其中。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伊莎堡是巴布豆公司从韩国引进的一个品牌,沪上销售这一品牌的商场并不多,今天上午,各个商场在看到消息后,都在第一时间对各自销售的儿童商品展开了排查。

  撤回所有问题背带裤

  记者今天上午从上海巴布豆公司了解到,被查出有问题的这款背带裤是巴布豆旗下的“伊莎堡”品牌的。据悉,该品牌的服装是巴布豆公司从韩国引进的,被有关部门检测出的这款背带裤此次一共进了几十条,得知消息后,公司在今天上午已经召开了紧急会议,决定把这几十条背带裤全部下架,重新送检。

  巴布豆公司商品部的齐经理告诉记者,这款裤子之所以会被检测“色牢度不合格”,可能是因为这批服装的面料本身容易褪色。据悉,由于韩国与我国的服装标准并不相同,所以每一批服装进来后,该公司都会送去质量检测,但检测的重点一般是

甲醛、PH值等化学指标。

  沪上商场紧急排查

  记者随后采访了沪上多家儿童用品商场和百货商场,宝大祥、淮海青少年用品公司、置地广场、东方商厦南东店、东方商厦徐汇店等商场的相关负责人都告诉记者,这些商场几乎都没有销售巴布豆旗下伊莎堡这一品牌的商品。

  记者从这些商场得知,在商场销售的所有商品在进场前都要提交相关的质量检测合格报告,一般不会有问题,此外,供应商提供给北京和上海两地商场销售的产品也并不完全相同。而今天商场方面在看到相关报道后,已经在第一时间通知相关工作人员展开自查,至记者发稿时,尚未发现“黑名单”上的商品,但这些商场都表示,一旦发现有被公布的不合格产品,将立即下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