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麦当劳动物园店租用违建被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8:31 京华时报

  麦当劳动物园店租用违建被拆

  所在地将用于道路改造拓宽

  本报讯 (记者周逸梅 通讯员刘秋燕) 位于动物园西外南路的麦当劳店已经经营了11年,但因租用房屋属于临时建筑,且临建房已到期,昨天上午,在西城区西外大街环境整治过
程中,麦当劳店1100平方米逾期临建被拆除。

  因为昨天早上刮着大风,为了防止拆除过程中扬尘污染环境,拆除单位预先准备了洒水车,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麦当劳店渐渐成为一片废墟。一周前,这家麦当劳店已经腾空。

  许多路过此处的市民驻足观看,对往日红火的

麦当劳店有一种难忘的情结。一位在附近建工学院读书的学生说:“我第一次吃麦当劳就是在这里,上学后夏天天热由于家里没空调,经常在麦当劳做作业。”

  在现场指挥拆除的城管队员介绍,这家麦当劳店在1995年租用万方集团的临建房使用,现在临建房已经到期。今年在西城区2008办的协调下,终于拆除了这个逾期临建。拆除后的土地将用于道路改造拓宽和园林绿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5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