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四骗子一克奶粉要卖280元 天价奶粉骗走21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4:15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苗颖 实习记者 曹文嘉 通讯员 吴梅 祖宏) 把奶粉说成合成素,四骗子摇身一变成了医院主任、厂长,开始行骗,共骗了21万多元。日前,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法院对梁子、小军、子方、小永(均化名)判刑。

  这四个人前科累累,子方曾因贩卖毒品,被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法院判刑。2004年9月的一天13时许,被害人小如(化名)在长春市南关区某舞厅遇到梁子,梁子说自己是倒药材生
意的。次日,梁子又领着小如去见了某医院主任(小军冒充),说从小军手里买合成素240元1克。梁子先拿了1克样品领着小如到某招待所见收购“合成素”的张厂长(子方冒充),梁子拿的样品其实是奶粉。张厂长一见就说合成素质量好,决定以280元1克收购,当场给了人民币300元,收购了梁子手中的合成素。

  然后,梁子又领着小如回到某

医院小军那里要把其手中的合成素全买了,小军说:“我这里一共有8万元的合成素,但不零售,必须一次性全买完。”梁子假装手里只有2万元钱,还打电话向朋友借,结果都是没有。小如动了心,说我手中有一些钱,两人来到了银行取钱,取出了6万元,把钱全给了小军。小军说还差点钱不能把货付清,梁子说:“我押在这里,让小如拿着货去找张厂长。”趁着小如拿着货去找张厂长的时候,梁子和小军趁机脱身。小如也找不到在招待所的张厂长了,才知道上当便报了警。

  4个人用同样的方法,分别在长春市、吉林市等医院门前,屡屡得手,四人共诈骗21万多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