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北京麦当劳被曝出售过期草莓酱 被处罚一万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4:04 新京报

  其工体北路餐厅所售草莓酱被曝超过保质期两个月

  本报讯(记者 魏铭言)昨天,位于工体北路的麦当劳因出售过期食品被北京市卫生监督所处罚一万元。

  今年3月25日,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工体北路餐厅向消费者出售的早餐中,有些草
莓酱已过保质期两个月。被消费者发现后与店方进行了交涉,并被媒体披露。卫生行政部门当即展开了调查并与当事人进行了核实。经查,该餐厅出售的草莓酱生产批号为050916,保质期四个月,出售给顾客食用时确已过期。

  针对此事,卫生监督机构已对该餐厅进行了严格的卫生监督检查,但没有发现存有过期食品。此后,卫生监督机构对该餐厅进行了一万元的处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5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