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消费者投诉和反馈:哈飞赛豹质量故障不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5:22 新浪财经

  当越来越多的人在享受私家车方便的同时,汽车质量、售后维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也接踵而来。李先生于05年11月7日购买了赛豹豪华款,但随后汽车质量故障不断。

  新车故障接二连三

  故障一 购买的当天发现组合仪表灯不亮。经售后检查,仪表需更换,并于11月13日更
换了仪表。

  故障二 购车第二天发现天窗无法关闭。售后检查说,可能是程序紊乱,断电5分钟,天窗程序自动初始化。但使用几天后,天窗经常无法关闭。经检测,售后部门确定此车的天窗有故障,需要更换,并于11月19日更换天窗。

  故障三 12月2日,后排点烟器不工作。经检查,需更换保险片。

  故障四 12月5日,仪表盘油表灯一直黄灯示警。经服务站检查,油位传感器故障需更换,一直在等待配件。

  故障五 12月10日发现空调风扇出现异常噪音,经服务站检查位鼓风机故障需更换, 一直在等待配件。

  哈飞

赛豹在接到投诉后,经调查用户所反映的问题均属实,随后紧急联系用户。经协商,哈飞赛豹延长用户的里程保修服务,期间用户的汽车若再次出现故障,再另行处理。

  好品牌还需好经销商

  对老百姓而言,购买一辆汽车,首先购买的是这辆车,其次购买的则是服务,因为售后服务的优劣也直接影响着老百姓的用车、养车甚至维修成本等要点。

  售后服务的成本基本上是由配件和维修工时组成,配件价格一般由厂商确定,但售后服务的好坏却是由经销商提供的。因此,维修技术、服务价位标准化、配件明码标价、能否一次性修复、及时回访客户等细节问题都影响到车主的利益。

  因此,

购车除了要选择一个好品牌,还要选择一个好的经销商,诚信、方便、价格合理的售后服务能够最大化地消除车主潜在的顾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