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2006年3·15:消费与环境 > 正文
 

飞武汉航班延误两小时 南航代表拒绝向乘客道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8:38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2月22日专电 (记者 黄豁) 2月20日,从重庆飞往武汉的南方航空公司CZ3446号航班延误了两个小时,近百名在重庆市江北机场苦等的乘客要求航空公司驻机场代表出面“说明原因”并道歉,但直到晚上9时飞机起飞时,南航代表始终没有露面,向乘客做解释工作或说声“对不起”。

  南航CZ3446号航班原定20日晚上7时从重庆飞往武汉,乘客在晚6时30分听见广播通知
:由于“周转延误”,航班预计推迟1小时30分起飞。重庆市江北机场工作人员解释说,飞机还没有从武汉飞过来,具体原因不清楚。焦急的乘客于是要求南方航空公司驻机场的代表出面“说明原因”并道歉,机场工作人员一边安抚乘客情绪,一边用对讲机与南航代表联络,转达了乘客的要求。

  等了半小时,南方航空公司驻机场的代表没有出现。在乘客的强烈要求下,机场工作人员再次与南航代表联络,并告诉记者:“人快过来了……”晚上8时左右,飞机仍没有来,南航代表也没有出现,一些又渴又饿的乘客开始自己掏钱买水喝。这时,机场工作人员推来了盒饭,称是航空公司为乘客准备的。一位到重庆出差的湖北商人对记者说:“难道要南航当面说句‘对不起’就这么难?这样的公司真是太霸道了!”

  在飞机延误期间,乘客们先后近十次要求南航代表现身“讨个说法”,但不论机场工作人员如何联络,始终不见人影。不少乘客告诉记者,本来晚上10时还有一班折扣很低的航班飞武汉,但为了赶时间,他们购买了CZ3446号航班的机票,南航不仅耽搁了乘客的时间,还给乘客带来了直接经济损失。

  为了帮助乘客投诉,记者用

笔记本电脑登录了南方航空公司的网站,但找遍网站,没能找到投诉电话或信箱。直到两小时乘客登机时,南航代表还是没有出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