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活力品牌排行榜3.15与您见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3:21 半岛晨报

  晨报讯 (首席记者 高元勋)  昨天,首届中国城市活力经济论坛组委会发布消息,该组织将在3·15期间推出“大连活力品牌排行榜”。

  组织方有关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大连的经济发展不错,但国内外叫得响的品牌还不够多,这也是大连经济发展中一个需要提高的方面。他们相信,在更多知名品牌的带动下,将带动这些品牌所处行业的发展,也给该行业内其他企业带来市场机会。另外,选在3.15期
间评选,也希望能通过一些当选品牌的推广拉升老百姓的消费水平。

  本次活动联合辽宁省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等组织,并组成了20位包括品牌专家、经济学家、媒体主编在内的评委会。评选标准包括市场潜力、顾客忠诚度、产品

竞争力三个方面,评委会还将在前述三个方面对参选企业进行细致的考察。

  评选方式采取大连市政府相关部门推荐和企业报名两种方式,评委将在推选过程中对候选品牌及企业进行考察,然后由公众投票选出最后的上榜品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