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宝洁SK-II案二审月底开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1:54 新闻晨报

  原告代理律师:一审过程中法院提前泄露审理内容 宝洁:积极配合法院的工作 SK-II事件始末

  □刘晨

  据竞报报道,消费者状告知名化妆品SK-II案又有新进展。昨日,原告代理律师唐伟透
露,11月30日上午9时,此案将在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二审,目前尚未公布是否公开审理。这起持续了8个多月、备受各界关注的案件将随着终审判决而宣告结束。

  昨日,原告吕萍的代理律师、自称为“小蚂蚁”(要撼动宝洁这棵大树)的唐伟向媒体爆料“宝洁SK-Ⅱ事件真相”。唐伟称,在SK-Ⅱ案件一审过程中,法院提前泄露了审理内容,同时某公关公司在其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唐伟表示:“关于此案的事实真相及一审法院泄露审判机密的事实,已在昨天以书函形式向东湖区和南昌市政法委、纪检、检察院等部门领导反映。”

  早在今年8月24日下午,SK-II案在南昌一审宣判,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判消费者败诉,并判本案受理费120元由原告承担。原告不服,随后向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上诉状,请求依法重新予以审理。

  对于是否担心终审会维持原判?唐伟表示:“有证据表明这是例欺诈的个案,若还维持原判,那中国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就很难。”但他随即表示:“我会平静地对待二审判决。”

  对于原告的继续上诉,SK-II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审结果令宝洁感到欣慰,现在,宝洁公司会积极配合法院的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