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食品过期久拖未决 顾客只求一声道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3:44 今日消费

  “东西也不值几个钱,可他们的态度太让人生气了!我不让他们赔我什么东西,但一定得给我道歉!”赵先生气愤地说。赵先生说,他在易初莲花买的一箱美丹牌阳光营养早餐派,回家后发现居然已经过期3个多月。

  7月8日晚9点左右,赵先生从易初莲花郑州店购买了许多商品。第二天,儿子竟发现老爸给他买的一箱美丹牌阳光营养早餐派(牛奶枣泥夹心)生产日期为2004年8月18日,保质期
为8个月,已经过期3个多月!赵先生说,当天晚上他就去易初莲花说明情况,来到易初莲花总台后,服务员呼叫一名主管过来。在等待半个小时后,主管才到来。赵先生说,该主管来后就开始扒他的东西,把食品包装箱都扒烂了,赵先生很是生气,质问他为什么让自己等了那么久,对方回答“不能不让我吃饭吧?”赵先生认为对方态度蛮横没有诚意解决问题,掂起食品就回了家。

  事后赵先生多次向相关部门投诉,这些部门告诉他可以直接找易初莲花协商解决问题。赵先生认为,自己是一个受害者,应该是易初莲花主动找他解决问题,为什么要我们消费者跑来跑去。事情僵持了10天依然没有结果。

  7月18日上午,记者和赵先生一起来到易初莲花,见到了值班经理王经理,他说,以为赵先生的事情已经解决过了,所以近几天也没有再过问。王经理表示,只要是易初莲花的工作失误当然可以向赵先生道歉。对于为什么货架上会出现过期的食品,王经理解释说,一是某些顾客放在购物篮里后又不要了,随处乱放,我们有专门的人员把这些东西收回去,放在指定的位置,可能是事后工作人员没有去拿回来,遗漏了,后来别人发现了又放到货架上了。第二种情况是在仓库里,新旧货在一起堆放,上货本应该是先进先出的,有可能是旧货的遗漏。王经理说易初莲花是不可能故意把过期货放到货架上的,当时查库存时发现赵先生买的这种食品已经没有了,并表示可以让那天的当班主管向赵先生道歉。赵先生说他会等着易初莲花的道歉,他认为良好的态度才是解决事情的根本,其他是次要的。

  □本报记者刘 磊实习生杨慧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易初莲花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