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价格表上墙手推车送货 金象快运闻过即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1:43 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春江实习生李会涛张静娜)价格表上墙,手推车免费送货,称重计规范称重,昨日下午,来到郑州长途客运中心站暗访金象快件运输公司服务质量的记者感受到了该公司焕然一新的面貌。

  在位于郑州长途客运中心站北侧临时进站口一目了然的价格表前,三三两两的旅客在悄声议论:多少年的规矩终于改了,商报为百姓办了件好事。日前向本报投诉金象快件运输公
司漫天要价的郑州市民任先生告诉记者:对金象快件的整改措施他表示十分满意。

  记者发现,不仅是价格表,货物称重计也在中心站配备齐。甚至还配备了手提秤,更令随身携带行李的旅客们满意的是,他们还享受了至少有500米距离的星级服务。

  交运集团站务总公司副总经理牛郑丽告诉记者,本报7月19日《金象快运漫天要价》一文见报后,公司领导层非常重视,在郑州交运集团站务总公司总经理聂胜光的指示下,公司于昨日凌晨对六个客运站全部进行了检查整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象快运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