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濮阳一家房地产公司 预收千万房款未缴一分税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6:12 大河报

  □记者陈伟通讯员明君

  本报濮阳讯7月19日,记者从濮阳市地税部门获知,该市一家房地产公司在预收上千万元购房款后,却未缴纳一分钱的税。濮阳警方和地税部门联手,查处一起偷税138万元的案件。

  据介绍,今年6月中旬,濮阳市地税稽查部门在对河南安阳建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濮阳分公司进行偷税检查时,遭到该公司员工的无端阻挠。而且该公司提供假账,偷税数额较大。

  检查结束后,地税部门迅速将此案移交警方。濮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经过10多天调查取证,终于查明,该公司开发的莲花苑住宅小区收取的1000多万元购房款却未申报纳税的事实。据计算,该公司偷逃营业税、企业所得税、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共计138万元,加计滞纳金、罚款共计220万余元。

  案发后,该公司负责人李某补缴营业税122万元。6月30日,办案民警依法传唤了李某,但李某气焰依然十分嚣张。对此,警方对李某依法刑拘5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濮阳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