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居民两个月用电超千度 等待有关部门给一个说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07:14 水母网

  水母网7月17日讯 14日7时30分许,家住烟台市芝罘区新兴街24号的于先生致电2911000称,自己家五六月份用电量很不正常,两个月竟然超出1100度。

  帮办员随后赶到新兴街了解情况。据于先生介绍,他家有一个老人和一个刚5个月的孩子,有电视机、冰箱和两台小壁扇。因为家中没有暖气,今年1月到4月,家里一直用两个各500瓦的“小太阳”取暖,平均下来每月用电度数也不过100度左右。没想到五六两个月,
“小太阳”换成小壁扇,再用上了冰箱,用电竟超过1100度,平均一天耗电度数达18度。

  随后,于先生找烟台供电公司反映情况,电工12日到于先生家核对了电表和收费单上的数据,查完表后给出结论,电表一切正常。

  14日8时30分左右,帮办员拨通供电公司服务电话反映情况。对方表示,只要电表、抄表没问题,此事就与他们没关系。帮办员与于先生一起查看了电表,7月10日至7月14日平均用电不到5度。于先生坦言,他不会通过拒交电费来弄清此事,原因除考虑炎热天气家中老人孩子的健康外,更相信有关部门最终给他一个说法。(帮办员 王巧)

  (来源:水母网)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