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广州发现地下造假工厂 专门制造假世界名牌手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13: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婧) 一个外表看似废旧仓库的地方,居然是一个规模不小的地下手表造假工厂,而且专门生产制造假“精工”、“东方”等世界名牌手表。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白云区质监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一举捣毁这个地下手表造假工厂,查获假冒日本“精工”、“双狮”手表近24000块,加上其他近7000块假冒各种著名品牌的手表,总数达到31000块,整整装满了一辆5吨大货车。

  原来是家“黑工厂”

  这个地下手表加工厂位于白云区棠溪龙涛学校附近,由一个废旧仓库改造而成,面积约500平方米,分别设有生产车间、办公区、仓库以及员工食堂。

  当执法人员迅速冲入该工厂时,生产车间内有20多名工人正在流水线上加工制作假冒的各类世界名牌手表,而制作好的成品手表整齐地堆放在仓库内,并标注了不同品牌、型号和数量。由于涉及的品牌数量多,质监执法人员立刻联系当地派出所民警和治安联防人员前来协助。据工厂负责人坦白,这个手表工厂没有办理任何相关执照。

  质监人员提醒消费者,对市场上一些零售档口或者街边商贩叫卖的所谓名牌手表,切不可贪小便宜,避免上当受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造假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