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加油站被查封 持卡车主讨说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09: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早,市民龙先生开着汽车去加油,没想到科华北路华冠加油站已经被法院贴上了封条,而他手中的加油卡还有上千升的油未加,咋办?龙先生赶紧跑到位于琴台路9号附1号加油站的业主成都石油总公司讨说法,没想到公司只有留守人员,而数十位有着同样遭遇的持卡车主坐在公司的办公室,个个是一脸无奈。

  接到读者的热线反映后,记者立即赶到位于琴台路的华冠大厦了解情况。在大厦的三
楼,记者找到了门口贴有成都华冠股份公司标牌的成都石油总公司,但上百平方米的办公区内只有留守人员,几十名持有加油卡的车主正围着唯一的员工要求核对其卡上剩余的油量。据反映,他们都是该公司科华路加油站、牛市口加油站定点加油的客户。

  据介绍,由于该公司的两座加油站已经经营多年,大量的客户都持有凭卡加油的消费卡,加油站突然被封,至少要涉及到数百持卡消费的车主。

  据客户吴维忠介绍,自己是在13日发现该公司加油站被查封的,随后就赶到该公司要求解决,该公司总经理刘睿以太忙为由要求第二天去办理解决手续。自己14日早上8点半就赶到了公司,但偌大的办公室内多数座位已经没人,而承诺前来解决事情的总经理刘睿不见踪影,手机也无法接通。

  昨日上午,几十位消费者等了近3个小时,该公司的负责人一直没有现身,而公司通讯录上总经理刘睿的手机也一直无法接通。该公司留守员工表示,自己只是单位的普通职工,对于加油站被查封的原因并不十分清楚,他表示,可能与欠银行的债务有关。

  加油站缘何被封?如何处理持卡车主的善后事宜?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